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潔一夜爆紅 范冰冰接班人曝光

品潔在節目上被拱為「范冰冰接班人」。(昇華娛樂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昨日三立《國光幫幫忙》播出美女好友單元,由女藝人帶自己的正妹友人一同錄節目,其中國光幫班底菁菁形容自己推薦的好友「小品」品潔激似女神范冰冰,果然品潔一出場,現場男性來賓瞬間被征服,連「荒謬大師」沈玉琳都脫口說:「有范冰冰的感覺。」

品潔自拍照。(昇華娛樂提供)

節目經過一天的瀏覽後,幾乎所有話題都在討論品潔,許多網友留言求品潔臉書,甚至直言:「整部都用跳的,就小品全看完了。」不過品潔並非素人,在記者致電經紀人後,得知現年23歲的品潔,腿長竟達110公分,還是剛從文學院畢業的文藝少女。

品潔本人稍早也透過LINE回應,因為目前人在國外,自己也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專頁不停的發出關注訊息,自己也嚇了一跳,對於神似范冰冰一事,品潔說:「我自己覺得不像耶!」問到感情狀態,她僅表示自己最愛毛小孩,一共養了4隻貓和1隻紅貴賓。

品潔和愛貓小噗迪。(昇華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