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揶揄節目作假 趙正平爆氣嗆:不要看啊

趙正平在節目上和觀眾互嗆。(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勤跑通告的趙正平,曾擔任節目製作人數年,日前他和同是製作人及前景行廳男孩成員的梁赫群,上《小明星大跟班》討論節目製作,沒想到有觀眾代表竟然直接嗆聲「節目為了效果,什麼都可以造假」,讓脾氣火爆的趙正平當場回嗆:「你不要看啊!」現場一陣尷尬。

據《ETtoday》報導,日前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找來觀眾代表,上節目大吐對現在電視節目的批評指教,觀眾代表當著製作人的面,質疑台灣節目為了節目效果,很多橋段都是作假,更舉例國外電視節目,認為台灣節目應該多向國外節目學習,趙正平一聽火大,回嗆台灣跟國外的節目製作費根本不能比,更直言:「有人願意在台前製作節目就應該感到知足!不然你就不要看啊!」讓現場一陣尷尬,還好吳姍儒和吳宗憲跳出來打圓場,直呼「嫌貨才是買貨人」。

趙正平認為台灣跟國外的節目製作費不能比,有人願意在台前製作節目就應該感到知足。(資料照,超視提供)

趙正平製作節目多年,在節目上為台灣節目經費不足抱屈。(資料照,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