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第二春 女星拒絕回收外遇前夫

雖然在婚姻中跌倒,謝麗金仍渴望愛情。(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麗金2年前和前夫梁康威結束7年婚姻,外傳男方有新歡,她始終未正面承認,昨才鬆口證實婚變關鍵就是前夫有小三。

據《中國時報》報導,現在的謝麗金直言在婚姻中雖然跌倒,但她現在又重新站起來,「我沒有放棄愛情,若遇到能牽手一輩子的對象,我還是會再婚」,謝麗金也鼓勵有同樣遭遇女性,「千萬不要因感情而想不開,太不值得。」

謝麗金(右二)拒絕回收前夫梁康威(右一),左起為劉畊宏、王婉霏夫婦。(資料照,記者陳珮伶攝)

婚變療傷期間,謝麗金透露天天買醉,一直深陷悲傷,最後靠信仰、運動、旅行、工作和朋友才度過難關,她坦言還在尋覓聊得來的對象,唯一確定的是,決不可能和前夫重修舊好,「我和姊姊都遭遇最強小三,所以不可能讓前夫回到我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