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前夫被爆擁新歡 遭直擊街頭喇舌長髮妹!

張承中。(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elina(任家萱)今年3月和張承中(阿中)驚爆離婚,斬斷5年婚姻,當時震撼各界,還爆出阿中疑似是因為與「F奶辣模」卓苡瑄傳出誹聞導致離婚,不過,當事人都否認。沉寂許久的阿中如今被周刊直擊,疑似有了新歡,被拍到深夜與一名長髮妹在街頭3度激情喇舌!

Selina和阿中情已逝。(資料照,展逸國際行銷)

離婚前,阿中被拍到與辣妹K歌,當時他曾說「我非聖人」,也有人懷疑他搭上卓苡瑄才會離婚,但他和卓都駁斥。

《周刊王》報導,日前晚上,阿中被直擊和其他男女在民生東路四段一間店前,他原本站在最後,一名女子突然出現,兩人聊了幾句,這名長髮妹走到阿中前面,這時突然向被周遭的人調侃,當下阿中立刻英雄救美,打發了大家。之後兩人一起走到巷口,阿中還搭她的肩,和一名男友人,3人一起搭計程車到一間音樂餐廳。

阿中被周刊爆料疑似有新歡,兩人互動親密。(翻攝周刊王)

深夜11點多,阿中和長髮妹出現在音樂餐廳門口,後來行經停車場,這時阿中突然「壁咚」長髮妹,並且激情喇舌,長髮妹推開他但滿臉笑意,兩人總共三度喇舌,十指緊扣,他還將長髮妹拉進懷裡,最後他們一起搭車前往一棟華廈直到清晨都未現身...。

報導提到,張承中受訪僅淡定表示,等出刊看怎麼寫再做回應。阿中今早在臉書表示這位友人是低調的上班族,非他女友,沒有交往也沒有曖昧,造成她不便之處,真的抱歉。(10:3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