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讓位利菁 認愛貝童彤成代表作

Kid和愷樂主持的《18歲不睡》驚傳停播。(翻攝自《18歲不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和愷樂主持的《18歲不睡》,主要探討18歲成年人所經歷的大小事,節目也邀請許多素人來賓和藝人分享生活經歷或工作趣事,沒想到開播才4個月就傳出停播消息,震驚眾人。

《18歲不睡》活潑的節目型態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18歲不睡》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陶晶瑩的《大學生了沒》停播後,由KID和愷樂主持的《18歲不睡》接棒,該節目平均收視0.2,每分鐘就有4萬人收看,辛辣話題受到觀眾喜愛,沒想到才播4個月就傳出喊卡消息,外傳新節目將由麻辣天后利菁主持,對此,中天並未多談詳細細節,但並不否認停播一事。

節目《18歲不睡》還曾邀來KID女友許維恩站台,更在節目上大談前女友貝童彤,就連鄉土劇女星也曾上節目爆料被男演員上下其手,透析許多演員不為人知的無奈,若節目真的停播,想必會讓許多忠實觀眾相當不捨。

外傳利菁進駐中天,搶下《18歲不睡》原時段。(翻攝自利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