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西川貴教讚嘆台灣布袋戲 許願尬一角

西川貴教對台灣布袋戲讚不絕口。(大鴻藝術提供)

〔記者粘湘婉/名古屋報導〕46歲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出道20周年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2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而他先前曾替日、台合作布袋戲《東離劍遊記》演唱主題曲,開唱前他接受訪問,坦言直到合作機會來臨,他才接觸到台灣的布袋戲,感嘆「這麼華麗、厲害的文化,之前都沒有傳到日本真的太可惜」!

而西川除了因合作,認識了擁有30多年歷史的布袋戲,也多了不少來台機會。他透露先前霹靂布袋戲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常帶他到台中走走,現在的他宛如中部通,不僅台中去過好多次,日月潭也有他的足跡,他受訪時也不忘「許願」,笑稱希望下次想南下去高雄走走。此外,他先前曾和南韓女團AOA合作,問起有沒有想合作的台灣藝人,他表示曾聽過「Jolin」蔡依林和五月天的作品,並大讚五月天在日本很有人氣,希望能有機會合唱。

西川貴教將於明年2月19日在台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大鴻藝術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他向來自豪擁有結實肌肉,體脂肪多年都維持在9%,他受訪時透露《東離劍遊記》的工作人員,替他量身打造了布袋戲偶,他笑說:「那尊戲偶肌肉超結實,我看了覺得很滿意,如果第2季這個角色有出場的話,說不定我可以尬一角幫忙配音喔。」

西川貴教(T.M.Revolution)台灣演唱會明年2月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門票於12月10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販售,詳情請洽大鴻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