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奧客行徑被PO網 小孩哭鬧換椅換到飽

女星奧客行為遭到網友公諸在網路上。(合成圖,翻攝自網路、靠北奧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靠北奧客」臉書上爆料,有一位女藝人和女性朋友推著一台嬰兒車到餐廳用餐,一開始該名網友因認出該位藝人身份而興奮,卻沒想到該女藝人的奧客行為慢慢「現形」,網友抱怨她除了超不耐煩外,還像跳針一般要求換了6次椅子。

網友詳細還原過程,面對兩位女士加上一位站遠一點的男性和嬰兒車,他想確認人數,該位女藝人只用手不耐煩的略微比一下附近的大人和嬰兒車,服務業做久了,網友馬上有心理準備,「這個人不好搞」,但他還是秉著敬業的心態再確認,「請問那位先生是一起的嗎」,對方更不耐煩地回了「對」,網友最後問「那是三大一小嗎?」立刻招致女藝人白眼,回答:「對啊!不然呢?」

在入座後,因為小孩子哭鬧,她要求店員把兒童座椅換成普通椅子,小朋友再哭鬧,她再請服務生過去把普通椅子換成兒童椅,在一來一往的過程中,一共換了6張椅子。該名網友提到他能理解藝人的辛苦,會重複跟她確認只是為了避免誤會發生,希望該位藝人同樣能懂得尊重服務業,「服務業也是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