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孟哲吻戲伸XX 還好沒有油油的

許孟哲(右起)、卓文萱、袁艾菲、沐喬、梁登凱霹靂電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員卓文萱、袁艾菲、沐喬、梁登凱、許孟哲出席結合愛情和科幻的電視劇《霹靂電娃》記者會。問及劇中吻戲程度,許孟哲大方分享,吻袁艾菲吻到把手伸進頭髮裡,好險手沒有油油的。這時讓袁艾菲大喊說:「幸好拍戲前一天有洗頭!」

許孟哲(右起)、卓文萱、袁艾菲、沐喬、梁登凱霹靂電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另一女主角卓文萱打戲吃足苦頭,戲前跟對打女演員說全來真的!沒想到頭真被抓去撞玻璃,導演甚至要求要大力撞,且玻璃不能破,讓演員們演技大爆發,使出渾身解數。

卓文萱(右起)、袁艾菲、沐喬霹靂電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