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與男友爭吵割腕 雪莉曬愛破分手傳聞

雪莉已退出女團「f(x)」。(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外型甜美可人,但自退團後常鬧出不少脫序行為,上月還傳出疑似與男友崔子爭吵後企圖割腕導致受傷送醫,令外界相當震驚。而昨雪莉大方PO出與崔子同框合照,間接破除分手傳言。

雪莉(下排右)秀出男友及友人的合照,破除分手傳言。(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22歲的雪莉和大14歲的崔子交往,這對叔姪戀始終不被外界看好,且兩人屢屢鬧出情變傳言。上月24日雪莉還因手腕負傷凌晨急送醫,遭外界質疑是情侶吵架企圖自殺,傳言雖未被證實,雪莉本人也澄清是自己不小心弄傷,但小倆口依然被傳情已逝。

昨(4日)雪莉前去觀看IU演唱會,並在Instagram秀出照片,畫面中有她與男友崔子前後並坐,還有藝人劉寅娜、柳炳宰及諧星曹世鎬同行,雪莉和崔子微笑看著鏡頭,感情似乎已經回溫,甜蜜如初。

雪莉男友崔子。(翻攝自體育朝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