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明年生不生?男星替擋箭卻不慎爆料了...

吳奇隆(左)與劉詩詩(右)婚後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詩詩和吳奇隆今年3月在峇里島浪漫舉辦婚禮,這對王子與公主的組合,羨煞一票人。而結婚至今已一段時日,劉詩詩的肚皮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她昨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生子計畫,明顯招架不住,連一旁的中國男星黃軒都忍不住跳出來擋箭救援。

劉詩詩(右)與黃軒(左)獲得「年度最佳電視劇演員」。(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和吳奇隆因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而擦出愛苗,兩人婚後雖然都工作滿檔、聚少離多,原來只要有空檔就會互相探班,感情依舊甜蜜如昔。劉詩詩昨晚出席愛奇藝「尖叫之夜」典禮,和《女醫名妃傳》同劇演員黃軒獲頒「年度最佳電視劇演員」,她身穿一襲湖水藍長禮服,飄然若仙,令全場驚艷。劉詩詩昨一被問到明年有沒有生子計畫?她立刻推了推身旁的黃軒,而感應到女方求救訊號的黃軒先是手足無措了幾秒,被全場笑看「會拿什麼問題來檔」時才吞吞吐吐的說:「我每天自己待著...上一次談戀愛是4年前了」為了擋箭而爆自己料的舉動,令眾人笑翻。

劉詩詩婚後頻頻遭催生。(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昨以一襲湖水藍禮服,盡顯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