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AMA主辦出包 讓太妍衰背惹怒饒舌歌手黑鍋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左)原本要在昨晚的「2016 Mnet 亞洲音樂大獎」上與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一起進行合作舞台,最後竟臨時喊卡,讓威茲哈利法獨自一人上台演出。(合成圖,翻攝自X Sports News、Celebrity Stat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6 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昨晚(2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盛大舉行,「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更是連續2年奪下該頒獎典禮的「最佳女歌手」殊榮,讓她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一度哽咽,令人十分感動。不過,當天太妍的演出卻也出了一點狀況,原本她除了在獨自演唱SOLO曲《Rain》之外,還預訂將與美國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一起演唱他紅遍全球的《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不料這段合作演出卻突然喊卡,不只現場粉絲都超傻眼,威茲哈利法本人似乎也對此大感不滿,在推特抒發自己的情緒,這下徹底讓太妍背了黑鍋;對此,太妍本人也相當無奈,今天就在自己Instagram上發文對當時狀況做出解釋。

太妍連2年在MAMA頒獎典禮上拿下「最佳女歌手」殊榮。(翻攝自東亞體育)

原本這段跨國合作令所有粉絲都期待不已,沒想到竟被突然取消,嚴重影響了演出者雙方,少了太妍的幫腔,威茲哈利法只能自己在非RAP的部分開口對嘴配唱,看起來有些尷尬,這也這讓他事後略為不滿地在推特上發文:「永遠不要為自己感到抱歉,也永遠不要讓其他人的自我地去否定你自己的價值」、「太妍最後突然宣布退出我們合作舞台的事實真的讓我很錯愕,但是拒絕並不是失敗的理由」,被認為是在暗指太妍自己單方面終止合作舞台,所以導致整段演出不盡人意。

威茲哈利法在個人推特上抒發對在MAMA上臨時變卦的演出的心情。(翻攝自威茲哈利法推特)

對此,太妍今天(3日)就透過自己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功能,發布了一張以文字排列而成的說明圖片,她表示:「很多人都對昨天的舞台狀況感到相當好奇,所以我想來說明一下。昨天,我原本在見了威茲哈利法後,就與他一起進行彩排;但在放送的時候,我聽聞我們要使用的音樂檔出了問題,這也就是我們無法進行音響檢測、甚至是一起演出的原因,我真的相當失望。」太妍解釋,演唱時要用的是去人聲的MR帶,但主辦只準備了有人聲的AR帶,原本她不願放棄這次機會難得的合作舞台,想說只要唱得比AR帶大聲應該就能蓋過去,原本也預計要這樣做,不過最後仍無法順利實行。

太妍今在自己Instagram上對此事做出了說明。(翻攝自太妍Instagram)

太妍更吐露,早在演出的前一天,在與威茲哈利法彩排時就已經聽聞現場有舞台器材出問題的狀況,當時她甚至只得返回飯店去等待,綜合下來這次真的出現太多差錯,太妍本人也對於錯失這次合作機會感到相當失望與難過,但她也希望誤會最終能夠被解開,並感謝所有粉絲對她的支持,保證未來一定會為大家帶來更棒的演出。而為了證明太妍所言不假,在彩排時有進入場內的粉絲,也公開了當時太妍與威茲哈利法彩排演唱《See You Again》時的影片,太妍清亮的嗓音完全將這首歌詮釋得十分有味道,粉絲看了則難過表示:「好聽到起雞皮疙瘩,媒能演出真的太可惜」、「明明是主辦MAMA的錯,為什麼最後搞到讓太妍背黑鍋!」

因主辦的疏失錯失這次難能可貴的合作機會,讓太妍本人也難過沮喪不已。(翻攝自Naver)

太妍與威茲哈利法彩排《See You Again》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