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就是狂粉 安德魯丟失蜘蛛人角色「心都碎了」

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從小就是蜘蛛人狂粉,因此在演了2部蜘蛛人電影就慘遭換角之後,令他相當受到打擊。(翻攝自Screen Ra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蜘蛛人」彼得帕克這個超級英雄電影角色,近年來在大銀幕上取得不錯的成績,也一舉成為許多孩子們心中最崇拜的偶像,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自己甚至從3歲開始就是蜘蛛人狂粉,因此不難想像當他真的能夠演出這個角色時,對他來說意義有多麼重大;不過他才拍完《蜘蛛人:驚奇再起》、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這2部片,就因該系列票房並不理想而被喊卡,後來甚至改由小鮮肉湯姆霍蘭德接棒成為三代蜘蛛人,這讓安德魯加菲爾德相當受打擊,坦言當時自己真的是「心都碎了」。

安德魯加菲爾德演出的2部《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票房都不甚理想。(翻攝自IBTimes)

在最近與《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訪問中,安德魯加菲爾德聊到了當年讓自己知名度暴漲、對自己來說也很重要的「蜘蛛人」這個角色,他吐露自己從小就是蜘蛛人的狂粉,甚至在3歲萬聖節的時候就會堅持要扮成蜘蛛人的模樣去要糖果,對於這個角色本來就有著很深的了解與喜愛,不過自己成功接下這個角色後,接連2部片的票房都不慎理想,不僅讓他遭受批評,後來也丟失這個角色,他形容這個過程對他來說真的相當殘酷,也徹底讓他感到心碎。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吐露自己3歲左右就超愛蜘蛛人。(翻攝自PopSugar)

安德魯加菲爾德在2014年時,就曾向《洛杉磯時報》形容那2部蜘蛛人電影:「有太多的好機會都在這2部電影中被丟失,對我來說在很多方面都令人感到心碎」,很大的一部份原因就出在最終的剪輯上,他批評:「故事本來就有個主線,把前製、拍攝期,還有後製期3部份的東西都串連在一起,但當你開始從中拿掉一些部分之後,尤其是原本的內容本最終剪出來的版本還要多很多東西,所以只要一開始移除某部份東西,整個故事架構就會因此破碎掉。」他也無力表示,雖然自己努力了很久讓角色與電影能顯得更加有深度,但最終結果仍不盡人意,所以才會讓他覺得丟失了大好機會,畢竟在他的認知裡,原本的電影要呈現給觀眾的真的要多太多了,令他感到相當遺憾。

安德魯加菲爾德批評最終剪輯影響了整個影片內容,對於影片沒能呈現出原本拍攝時的豐富內容,感到十分遺憾。(翻攝自Showbiz4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