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生什麼事?迴旋鏢隊長全裸追著《自殺突擊隊》導演跑

「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最近遭曝光一張他在《自殺突擊隊》片場裸奔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Melty、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0歲澳洲男星傑寇特尼(Jai Courtney)先前在暑假上映的DC強檔電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行為脫序又滑頭的罪犯「迴旋鏢隊長」迪格哈克尼斯,而他私下的性格其實也相當奔放豪爽,最近在作客柯南奧布萊恩的脫口秀《柯南秀》時,就發現自己遭《自殺突擊隊》工作人員出賣,被公開了一張自己在片場全裸到處追著導演大衛艾亞奔跑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傑寇特尼私下身材其實相當不錯。(翻攝自We Heart It)

在最新一集的《柯南秀》中,主持人柯南奧布萊恩告訴傑寇特尼他們手中握有《自殺突擊隊》工作人員所提供的一張他在片場裸奔的照片,並當場秀了出來,對此,傑寇特尼解釋:「有天大概是在我淋浴完之後,在全身還光著的狀態下,他(導演大衛艾亞)就突然闖進了我的推車,他進來之後就這樣看著我,而我又是一個容易衝動的熱血男兒,加上飾演『燄魔』的傑赫南德茲一直在後面鼓吹我去『攻擊他』,所以我就被鼓動開始追起他來了,這就是我在起跑的時候被拍下的。」而傑寇特尼標準到像是畫作中裸體男子的奔跑姿勢,也被柯南奧布萊恩狠虧根本像什麼交通號誌一樣,他最後就幽默回應:「我現在只是很好奇到底是誰外洩了這張照片,他就會是我之後該去殺死的對象」,引發爆笑。

傑寇特尼(右)表示當時是因為導演大衛艾亞突然闖進自己的拖車,又剛好自己應該是剛洗澡完處於全裸狀態,才會一時好玩全裸追著對方跑。(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