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聲帶損傷 悄悄就醫動手術

謝和弦今日凌晨在臉書自爆因躁鬱症,造成聲帶受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與台荷混血老婆Keanna婚後,幸福洋溢,時常在臉書上曬恩愛,羨煞旁人,不過今日謝和弦竟自因聲帶受傷,上月低調赴醫院進行修復手術!

謝和弦今日凌晨在臉書自爆因躁鬱躁症原因,造成聲帶損傷,因此上月低調就醫進行修復手術,「前陣子有看過我表演的朋友,有察覺我聲音嚴重燒聲沙啞,只是我一直對大家說是感冒,我的聲帶是因爲躁鬱症發作造成損傷」,並透露目前唱歌有些吃力,目前仍持續復健、恢復中,文末更期許自己:「希望明年可以順利錄製新專輯給大家,就請你們耐心等待了。」文章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不少粉絲得知後心疼表示:「先好好的休息,保養照顧好自己為優先」、「辛苦了!好好照顧身體,不要讓大家擔心了。」

謝和弦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