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選拔小虎隊!凍齡男星等20年又發片

施易男即將推出新專輯。(時大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施易男暌違20年發片,今年42歲的他,外型依舊凍齡,這次為新歌《好久不見的你》MV,熬夜殺到陽明山與夢湖取景,他表示:「因為一夜沒睡,現在感覺有點飄渺」,笑稱有深秋的黎明及大自然的芬多精,讓他瞬間清醒,「吸取了日月精華,不用喝康貝特喔!」

施易男拍攝新歌MV。(時大音樂提供)

出道超過20年的施易男,談到在高中時,瞞著父母參加「小虎三軍」徵選賽,當時一舉奪下冠軍走上演藝路,雖然父母不贊成,但當父親因病辭世,施易男也以此工作,挑起家裡的重擔。

他曾出過2張專輯,近年工作多以戲劇為主,去年接拍三立《紫色大稻埕》,演活民初台灣士紳的畫家生涯,並包辦片頭與片尾曲的演唱,難忘歌唱夢的他,這次與「時大音樂」合作,終於推出等了20多年的新專輯《醒覺》。

施易男手藝佳,在MV也扮演甜點師傅。(時大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