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小鈴開腿纏孫沁岳腰 浴室激吻好火辣

洪小鈴(左)在浴室被孫沁岳壁咚接吻。(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洪小鈴與孫沁岳在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上演大膽的激情火辣吻戲,不但從浴室親到臥室,還將兩腿勾住孫沁岳腰間,保守的她笑說:「這種姿勢很容易讓人臉紅啦!」

洪小鈴(左)在浴室作春夢,雙腿夾在裸上身孫沁岳腰上接吻。(三立提供)

日前拍攝洪小鈴在浴室作春夢的劇情,戲裡她幻想門被打開,孫沁岳露出精實的胸膛,一句「妳是我的,不准逃」,讓她情慾高漲,於是扯開對方的襯衫,並像無尾熊般,兩腿勾在孫沁岳身上瘋狂「喇舌」。

洪小鈴(右)在浴室作春夢,雙腿夾在裸上身孫沁岳腰上接吻。(三立提供)

洪小鈴透露,在剛接到這場戲的劇本時很排斥,因為光拍吻戲就要讓自己洗腦好久,何況是親密動作戲,在討論拍攝方式後才卸下心防。她還爆料以前和王傳一拍《戀愛鄰距離》時有很多次吻戲,但王傳一很愛吃臭豆腐和麵線,接吻時他嘴中都是小吃的味道,洪小鈴笑說:「這樣我一定會分心的啦!」反而孫沁岳拍前一定刷牙,讓她都沒時間分心了,孫沁岳還很頑皮的問洪小鈴說:「那我剛親妳的時候,妳有幸福的感覺嗎?」洪小鈴說這次拍春夢幻想戲是大尺度,已經表現出十足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