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視畫面當道 沈春華:電視媒體正在自掘墳墓

沈春華毅然決然離開主播台,因她認為傳統媒體地位備受挑戰,決定沉澱自己思索新的未來,也沉痛分析當代電視媒體正在自掘墳墓的現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沈春華毅然決然離開主播台,因她認為傳統媒體地位備受挑戰,決定沉澱自己思索新的未來,也沉痛分析當代電視媒體正在自掘墳墓的現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八大主播沈春華辭去年薪500萬的主播台工作,22年的主播生涯畫下句點。而讓沈春華毅然決然離開的主要原因,則是她認為傳統媒體地位備受挑戰,決定沉澱自己思索新的未來,也沉痛分析當代電視媒體正在自掘墳墓的現象。

據《聯合新聞》報導,沈春華認為網路媒體來勢洶湧,傳統媒體已無法再守舊,在時代變遷的衝擊下,傳統媒體似乎無所適從。在多年的主播生涯下,親眼見證大眾傳播因科技而變成分眾、小眾,甚至畫面版權的買賣也因直播興起而被淘汰。

諸多衝擊,讓沈春華決定沉澱思索未來,並指出,電視台將很多芝麻綠豆的小事,私人恩怨與糾紛都靠行車記錄器、監視器掛上「獨家」,認為要是沒有這些畫面「電視台內容根本填不滿」,認為這根本就是在自掘墳墓。沈春華退下來後,也積極嘗試新媒體,開闢新戰場,繼續與世界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