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挖開隋棠黑歷史 痛揍張孝全感覺…

隋棠回憶青田街一號拍攝過程,心疼張孝全挨揍。(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懷孕而讓演藝事業暫時停擺兩年多的隋棠,又懷孕了!想到過去的作品,隋棠說《青田街一號》跟《徵婚啟示》是兩部讓她過足戲癮的作品,隋棠還記得當初拍片的辛苦,那時候南韓武術指導希望盡量不用替身,因此隋棠經常全身掛彩下戲,她說:「第一次拍動作戲,其實自己被傷倒是其次,最怕傷到對手演員。」那時候最慘的人就是張孝全,被隋棠跟萬茜打得很慘。

隋棠與老公交往9個月就結婚,當時讓很多人大吃一驚。(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隋棠感情路看似幸福,卻又顛簸,跟Tony閃婚之後,隋棠覺得老公改變她很多。以前她在感情比較自私,隋棠透露:「在遇到他(Tony)之前,我不太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隋棠先前談戀愛,總希望能跟能讓自己快樂的人在一起,後來跟Tony在一起之後,她漸漸想要成為讓Tony快樂的人。

這一切在「小三」Max加入之後有了更大的改變,隋棠笑說:「我跟Max絕對不是前世情人,因為他真的很黏爸爸。」接下來有什麼計畫呢?隋棠表示只要Max跟Lucy平安健康,她願意用所有去換取。

如果好老公的滿分是十分,隋棠覺得她嫁給一個八分的好老公。(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