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才送完女兒蛋糕 驚傳床上激情舌吻女星

李易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左為李京恬。(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前一陣子六月、李易夫妻倆才廣發寶貝女兒Shinny的蛋糕分享喜悅,一轉頭竟然與女星床上激情喇舌,李易還囂張地說:「六月沒心力管我。」原來李易、李京恬、柯朋宇一起主演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第六單元「條件情人」,今天晚上八點將首播,劇中李易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調情、喇舌到床上激戰,一套走透透。

李京恬(左)、柯朋宇演出《條件情人》。(CHOCO TV提供)

劇中與李易喇舌的李京恬覺得前輩吻功如何?李京恬回答:「易哥接吻快、狠、準。」看來很是滿意。李易自己也爆料說,原本說好要拍清新風格,沒想到現場導演下重手,讓他感覺好像在演「花系列」。激情戲有沒有跟老婆六月先報備?李易輕鬆一笑說:「她那時顧孩子啦,沒心力管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