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D奶主播不知有孕 挺肚泡水報風災

白喬茵目前懷孕三個月,自嘲是個「脫線媽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美女主播白喬茵擁有D奶好身材,9月下嫁南部磁磚小開林育銘,目前懷孕3個多月的她,透露初期不知有孕,大剌剌地出國嗨玩刺激遊樂設施,還挺肚泡水報風災,事後得知肚中有寶寶時,不禁自嘲是「脫線媽媽」。

白喬茵外型亮眼,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白喬茵目前懷孕3個多月,是個女寶寶,她透露懷孕初期,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出國搭雲霄飛車與海盜船,還狂吃麻辣火鍋,甚至挺孕肚泡在水裡連線報導颱風災情,得知將晉身人母後,不禁覺得自己是個脫線媽媽,且孕吐情況變得十分嚴重,一天睡眠時間高達20小時,需靠吃燕窩養胎,平安夜將在高舉行婚宴,而寶寶預產期則是在明年5月底。

白喬茵9月底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