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歲阿嬌嫁不出去?原因竟和媽媽有關

「Twins」阿Sa(左)和阿嬌(右)感情相當好,還望能在同天嫁出去。(翻攝自阿Sa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阿嬌」鍾欣潼外型亮麗,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感情路上始終跌跌撞撞的她,坦言自己對愛情已無所期待,現只渴求出現一個「結婚對象」,日前被問到戀愛進度時,意外揭露35歲還是單身的原因。

Twins昨合體出席活動。(翻攝自WoSoLoo 微博)

Twins剛完成巡迴演唱會,昨合體出席活動,近來難得放鬆的兩人,吃不忌口,放膽大吃,導致有些許變胖,需要多做運動,聊起感情問題,雙姝開始滔滔不絕,「阿Sa」蔡卓妍笑說:「媽媽和爸爸恨不得我永遠別嫁出去,尤其是我爸爸」,「阿嬌」鍾欣潼則在旁附和,「我爸媽也是這樣,就覺得不要吧,我就說可能我嫁不出去都是因為我媽,因為她很多要求,比我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