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產後21天肥肚瞬間消風 女星S型曲線超驚人

姚晨為中國著名女演員。(翻攝自姚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姚晨2012年與攝影師曹郁結婚,育有1子「小土豆」,本月9日又產下愛女,1男1女成功湊成「好」字,產後才3個禮拜的她,身材恢復神速,肚子秒消一大圈,讓強國網軍看了直呼「好厲害」。

姚晨產後21天身材恢復神速。(翻攝自姚晨微博)

姚晨平時就喜歡健身,連懷孕期間也不忘流汗運動,因此本月初僅僅花30分鐘,就順利產下寶貝女兒,她今也在微博大方曬出產後10天和產後20天的肚子對比照,只見原本凸出的腹部,10天就立馬消風一大圈,整個人變身前凸後翹的S型曲線,強國網軍也佩服大讚「健身真是好處多多」。

姚晨本月初僅花30分鐘就順利產下愛女「小茉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