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敬明撇小鮮肉新歡 聯合陳學冬「放閃」

郭敬明(左)和陳學冬(右)時常被認為關係不平凡。(合成圖,翻攝自郭敬明、陳學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時代》的作者兼導演郭敬明這幾年不僅積極跨足演藝圈,更花大錢籌拍了多部電影,而由於他的作品中幾乎每次都可以看到男星陳學冬的蹤影,且郭陳兩人在微博或出席公開活動時都經常互動親密,因此時不時就會傳出兩人的緋聞。然而,日前郭被爆和另一名小鮮肉演員汪鐸相約看電影並因此冷落了陳,導致兩人互相取消關注。對此,郭陳今日不僅立馬在微博高調澄清,還順便「放閃」!

汪鐸也和郭敬明傳出緋聞。(翻攝自汪鐸微博)

陳學冬今日在微博曬出了自己確實關注郭敬明的手機截圖畫面,並發文寫說:「沒取關,別鬧!」隨後,郭敬明也轉發了陳學冬的貼文,並逗趣回應說「好巧,我這兒也沒取關」,公開澄清「互相取消關注」的新聞。不過,兩人此舉也被網友視為是「放閃」,紛紛留言說「變相秀恩愛」、「在一起」、「小倆口和好啦」。

事實上,郭敬明一直以來都很捧陳學冬,然而兩人除了「基情」滿點的新聞,亦常有不合、關係尷尬、互相取關的消息傳出。尤其日前郭敬明被爆和汪鐸看電影、為新歡汪冷落就愛陳時,郭陳關係降到冰點的傳聞就被更加炒作。不過,不僅郭事後發文若跟汪有怎樣就「全家暴斃、出去被車撞死」,如今郭陳兩人也澄清沒有取關,不合應該只使虛驚一場。

郭敬明微博全文。(翻攝自郭敬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