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排戲擺爛 被爆惹惱男主角

小茉莉因一段大喊「我要強姦你」的私密調情影片曝光而爆紅。(翻攝自小茉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寫真女神「小茉莉」陳瑀希因為一段大喊「我要強姦你」的私密調情影片曝光而爆紅,卻遭爆排戲不夠敬業,甚至惹惱同劇演員兼導演沈志明,負評再添一樁。

據《周刊王》報導,本名陳瑀希的小茉莉,靠著甜美臉蛋、32E火辣身材,多次登上「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不過即將在12月12日開拍的《N世代》,許多演員都抱怨小茉莉不夠敬業,外傳她第一次和男主角兼導演的沈志明對戲,就遭沈志明嗆聲:「妳會不會演戲啊?」從此,小茉莉就不參與排戲,至今已2個多月,讓沈志明相當不爽。

小茉莉靠著甜美臉蛋,多次登上「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翻攝自小茉莉臉書)

對此,沈志明受訪時僅婉轉表示,小茉莉有很大進步空間;她的經紀人則說,當初跟劇組有說過,小茉莉的工作較滿,無法密集配合讀本,至於沈志明飆罵小茉莉一事,經紀人僅說:「這件事我不知道,也沒聽說。」

小茉莉被爆排戲不夠專業。(翻攝自小茉莉臉書)

沈志明曾演過電影《婚前試愛》。(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