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被爆豪擲2億 得手官二代華廈

五月天12月將重返小巨蛋開唱。(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下個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9場的天團五月天,被爆豪砸2億元,從一家公司手中買下5層樓,打算規劃完美音樂基地,外傳該公司的大股東,正是考試院前院長邱創煥的兒子邱皙穎。

據《周刊王》報導,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位在台北市光復南路,鄰近台北松菸、監理所附近巷弄內,該大樓是一棟7層樓華廈,而五月天相中該華廈其中的5個樓層及一層地下室。

知情人士透露,該華廈每層約62坪,五月天豪砸2億買下後,計畫將地下室規畫為錄音間,未來會開放給資源較少的樂團免費使用。據了解,賣給五月天的屋主浩華工程公司,為邱創煥的兒子邱皙穎等人所創辦。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回應:「不清楚公司有置產的事,要問老闆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