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長女惹火室友 遭踹門報警掀特權風暴

鍾鎮濤大女兒鍾嘉晴目前在台北唸大學,卻惹出風波。(翻攝自鍾鎮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阿B」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21歲女兒鍾嘉晴,目前在台北市就讀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卻遭來自中國的同學投訴半夜製造噪音,還屢勸不改,疑仗著父親是阿B耍特權。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日凌晨鍾嘉晴房間傳出縫紉機聲響,隔著牆壁的中國同學受不了前去敲房門,同時打電話要求鍾嘉晴小聲一點,但她都裝沒聽見,直到該同學找警察來處理,鍾嘉晴才開門。該同學不滿鍾嘉晴仗著老爸是阿B而屢勸不改,認為她分明是耍特權。

鍾鎮濤(左)和大女兒鍾嘉晴感情深厚。(翻攝自鍾嘉晴IG)

對此,阿B老婆范姜受訪時表示:「我們家妹妹有跟我說,她隔壁同學瘋了,把門踹爛了一個洞,還踢她的牆。」她說女兒很害怕,現在晚上也不敢聽音樂,當時只是為了趕功課,所以得用裁縫機,希望女兒跟同學好好溝通,日後也會盡力做到最小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