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位女藝人這麼狂 竟敢駕馭納美人妝

小8出席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耶誕點燈儀式,打扮成納美人,展現奇幻風格。(翻攝自小8臉書粉絲團)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今年以「奇幻耶誕之旅」為主題,與野獸國聯手打造全台唯一以阿凡達 概念延伸之戶外潘朵拉星球生命樹,科技絢麗風格替耶誕節增添更多驚喜,館內則邀請港台藝術家們以色彩繽紛、活潑的麋鹿為主題,設計出21個耶誕樹及櫥窗,搭配漸層光影效果跳脫以往風格。

這張納美人妝,引來上千位粉絲按讚,說小8好正,想跟她回她的星球!(翻攝自小8臉書粉絲團)

由於今年耶誕節特別打造潘朵拉星球生命樹,樹洞內以藍紫光燈為主照明,加上螢光顏料,呈現壯麗星球獨特 之感,上週點燈時,也邀請了一位藝人揭幕,但揭幕藝人必須要能夠將自己打扮成「納美人」,許多藝人沒有把握可以駕馭這個角色,結果最後由小8張允曦得標。

出發點燈前小8於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小8臉書粉絲團)

令人難以想像的納美人角色,最後竟被小8詮釋得唯美有特色,她出發前還在臉書粉絲團上po:「沒事的話我要回我的星球了」,還直播與粉絲互動,一張唯美夢幻的藍色妝容,引來上千位粉絲按讚,誇她怎麼這麼正,還有粉絲在下面留言:「那我跟妳回妳的星球去」、「順便一起把我帶走」,不枉小8花3小時噴漆完成納美人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