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平權被導演批局外人 張懸:不要生氣!

張懸對於易智言的批評大器希望導演不要生氣。(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立法院召開第2場「同性婚姻修法公聽會」,歌手張懸(焦安溥)挺同性婚姻法制化,並表示「反對立專法且永遠反對」,她感性又理性發言深受同志朋友肯定,不料今天卻遭導演易智言批「局外人」。

對於易智言點名張懸和李烈,表示對她們昨天的演講非常失望,還轟:「不要文青,你們都是局外人。他們還在拍藝術電影,幹。」這番激烈言論,今天張懸大器做出回應。

張懸表示:「我有看到,我也覺得我講得不夠好(真的真的),目前只能提供給願意思考的人聽。但我們得繼續練習,對吧。或是說,講話這件事,對誰能講什麼事,這些總要繼續練。 我提供的思考面向講得太像藝術片的地方,歡迎已能理解的人繼續用自己能讓更多人懂的方式陪身邊的人聊下去。」

張懸又說:「因為相信社會辯證的過程和品質對太多議題和跟太多人的處境都至關重要,我的發言也是為了這個而來,所以易智言不要生氣,我跟很多人都會繼續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