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坤兒14歲了! 被爆代理孕母所生

陳坤多年來始終保密兒子的生母身分。(翻攝自陳坤、黃毅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陳坤演技高超,過去常勇奪大獎項的影帝寶座,而2002年兒子「優優」出生後,便獨自扶養長大,至今未向外界透露孩子的生母是誰,但日前女星黃奕的前夫黃毅清卻在微博大肆爆料起「真相」。

陳坤擁有多部代表作,為中國一現男演員。(翻攝自陳坤為博)

黃毅清26日在微博貼出陳坤與兒子的親密合照,並形容,過去媒體的爆料、外界的揣測都不是真的,甚至只是刻意混淆視聽。更直言:「我知道真相,千真萬確,孩子其實就是陳坤去醫院人工授精,再找代理孕母所生下的。」他說,可能當時陳坤母親急著抱孫,所以陳坤才會去醫院卵子庫找尋協助,因此他本人是真的不知道孩子的母親是誰,並不是刻意守口如瓶,不願透露。黃毅清語出驚人的一席話,立刻引發話題討論,不過大部分的網友卻質疑:「14年前陳坤才26歲,難道當時他母親就急著抱孫嗎?」更怒批黃毅清說話沒有根據、胡言亂語將會傷害的孩子。

黃毅清(左)與女星黃奕離婚前生下一女。(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遭到大批網友駁斥,黃毅清氣得在微博開嗆:「一群掩耳盜鈴、自欺欺人的神經病,有些是我不說,過幾天也會被狗仔爆,直接告訴你們答案,一群人又開始道德婊附體了。」犀利的言論又再度引發熱議。

黃毅清微博全文。(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