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錢還沒入帳 新海誠:飯店還是同等級

日本純愛動畫片《你的名字》在各國創下票房佳績。(傳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純愛動畫片《你的名字》在台熱映,日本票房累積到190億日圓(約台幣54.1億元),觀影人數也逾1500萬人,導演新海誠近日獲頒「第40屆山路文子電影獎」的文化獎,及《日經娛樂》雜誌選出的「2016年度HITMAKER」,拿獎拿到手軟,他最近受訪表示:「電影大賣後,其實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但下一部新片的製作費變多了,希望可以給工作人員加薪。」

《你的名字》創票房狂潮,導演新海誠獲頒《日經娛樂》雜誌舉辦的「年度人物」大獎。(翻攝自Edgeline)

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你的名字》在各國陸續上映後,都創下票房佳績,但票房金額都還沒入帳,所以平常生活沒什麼改變,新海誠還開玩笑說:「我最近去國外宣傳電影,下榻飯店還是跟以前同等級啦!」但他很開心因為電影大賣,下部片的製作費更多了,工作人員也變得更好找,還能幫工作團隊加薪,他謙虛表示不認為還能拍攝出超越《你》的作品,這次能這麼受到大家歡迎,最感謝的還是幕後的工作團隊,因為每個部門都同心協力,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