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樹大招風獲最佳剪輯 尋龍訣得最佳視覺效果

《樹大招風》獲最佳剪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最佳剪輯獎由梁展綸和David Richardson以《樹大招風》奪得,梁展綸和David Richardson都是金馬獎入圍常客,David Richardson曾以《大事件》拿下第41屆金馬獎最佳剪輯獎,這次再以《樹大招風》獲獎。

《樹大招風》獲最佳剪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最佳剪輯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林婉玉《日常對話》
高鳴晟、王瀞巧《紅衣小女孩》
張嘉輝《葉問3》
梁展綸、David Richardson《樹大招風》
許宏宇,、李點石、周肖林、檀向媛《七月與安生》

《尋龍訣》獲最佳視覺效果。(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53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由Douglas Hans Smith、王磊、Sam Khorshid和劉松以《尋龍訣》拿下,製作團隊曾負責過《鋼鐵人》、《畫皮2》和《魔境夢遊》等電影視覺效果,他們在台上非常感謝監製和導演,電影特效很貴,謝謝電影公司的信任與支持,有參與到特效工作的所有的兄弟姊妹,也表示這次肯定讓他們更堅定了做為電影人的信念。

●最佳視覺效果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Douglas Hans Smith、王磊、Sam Khorshid、劉松《尋龍訣》
李昭樺、劉綺珊《紅衣小女孩》
余國亮、梁偉民《寒戰2》
左志中、何孟翰、楊欣林、游永杰《樓下的房客》
梁偉民、余國亮、林嘉樂《葉問3》

《唐人街探案》獲最佳動作設計。(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53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由伍剛以《唐人街探案》,伍剛曾獲得世界武術錦標賽與亞運會冠軍,參與電影包括《十二生肖》,在《唐人街探案》中,伍剛把動作融入曼谷大街小巷及河上人家,營造緊張逗趣氣氛相當成功。

伍剛上台領獎時,笑說還在作夢。非常感謝可以參與電影製作,也感謝導演的電影非常扎實,賦予他很大的空間。更感謝當時斷腿的演員王寶強,艱苦地帶著鋼釘完成所有動作,非常感謝他的堅持。並感謝家人、太太的理解,讓他能夠堅持到現在。最後他並感謝成龍,直言對方是他人生的伯樂,希望傳承他的精神。

●最佳動作設計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沈在元、梁吉泳/尋龍訣
伍剛/唐人街探案
錢嘉樂/寒戰2
袁和平/葉問 3
陳中泰/Mrs 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