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傳熱戀175cm美模 IG影片不慎洩「蜜」

余文樂(右)與朱韵韵(左)傳出戀情。(翻攝自朱韵韵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外型帥氣、個性開朗,是許多女孩心中的理想對象,不過自稱單身已久的他,近日卻傳出秘戀長腿辣模朱韵韵,還甜蜜替女方慶生。

朱韵韵日前慶生,余文樂也在場。(翻攝自朱韵韵Instagram)

35歲的余文樂2013年與歌手吳雨霏分手後,感情世界備受矚目,近期還常被身邊好友催婚。今年他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第二季,與中國女星周冬雨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卻始終只稱對方是好朋友。而近日余文樂卻被爆,其實心有所屬他人,對象是29歲的模特兒朱韵韵,擁有175的高挑身材,是名模Mandy Lieu的旗下模特兒。余文樂與朱韵韵過去就曾因穿戴同款情侶衣、情侶鞋而被懷疑秘戀,日前朱韵韵歡慶29歲生日,在Instagram貼出與其他模特兒的合照,並寫道:「20161123謝謝我的寶貝們,最重要的日子留給最愛的人!」想不到隨後余文樂上傳的慶生影片,不小心露餡了他也在場為朱韵韵慶生的消息,兩人疑似越愛越高調,令不少粉絲都相當興奮。

朱韵韵外型亮眼,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翻攝自朱韵韵Instagram)

據《on.cc東網》報導,朱韵韵事後只說對方是好的朋友,但談到有沒有發展可能?她語帶神秘的表示:「將來的事沒人知道。」而余文樂則回應:「我知道大家很關心我有沒有著落,但真有的話,我會坦白承認,如果真的不想讓大家知道,就不會PO出來了。」似乎間接否認戀情。

#mannequinchallenge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