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婚專家稱「愛始於性器官」 韋佳德:辯論當綜藝節目?

韋佳德抨擊許惠珍「水準」不高。(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立法院為同性婚姻進行民法修法二讀,但卻遭到少部分反同婚人士抗議,立法院最後協商,雖然多年來已經召開多場公聽會,但仍願意再開2場公聽會聽取各方意見。孰料昨天公聽會上,「反同婚專家」們說出不少「驚世語錄」,讓不少網友抨擊反同婚團體根本沒有誠意要討論同婚,其中「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主任許惠珍更脫口表示「愛的起源是性器官」,曾任大學教職的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也在臉書抨擊:「把辯論當在錄綜藝節目?」

韋佳德在臉書認許惠珍「最奇葩觀點」,(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韋佳德今天在臉書上針對昨天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公聽會發表看法,他抨擊許惠珍「愛的起源是性器官」的言論是公聽會當天「最奇葩觀點」,更嘲諷許惠珍的水準高到讓他「五體投地」,更表示對於公聽會上反同婚專家的說法「哭笑不得」,嗆聲:「這些人是把辯論當在錄綜藝節目看待?!

韋佳德發文受到不少粉絲按讚,除了也留言抨擊許惠珍,也大推韋佳德去公聽會進行辯論,還有粉絲反串留言「我要怎麼跟我的小孩說,真愛的起源是性器官」,韋佳德也搞笑回應:「沒關係,可以說是許大師所教世人。」讓其它人看了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