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谷美紀熱戀ing 對象是大8歲德籍演奏家

中谷美紀經紀公司對外坦承,美紀熱戀ing。(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0歲日本女星中谷美紀,先前被拍到與高大帥氣的外籍男子在街頭親密摟腰耳語,互動宛如熱戀情侶,如今美紀所屬經紀公司出面承認,身旁男子是大她8歲的維也納管弦樂團、德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2人上月初透過朋友認識,目前已低調交往約1個月。

中谷美紀和維也納管弦樂團、德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已低調熱戀1個月。(翻攝自網路)

據《產經體育報》報導,堤羅上月初隨團到日本參加演出,原先就熱愛古典音樂的美紀,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堤羅,美紀英文流利主動找堤羅聊天,而堤羅則被美紀的日本人內斂沉穩個性及美貌吸引,2人很快就陷入愛河,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然而美紀現正拍攝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堤羅則忙著在世界各地巡演,2人剛熱戀就因工作分隔2地,展開遠距離戀情。不過,堤羅預計下月8日將再次回到日本演出,小倆口下月就可一解相思情。

維也納管弦樂團、德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上月初赴日演出,透過朋友認識中谷美紀。(翻攝自網路)

先前,美紀為和男星渡部篤郎交往,苦吞小三罵名,2人卻在15年戀情長跑後,選在去年分道揚鑣,如今美紀傳出新戀情,也讓大批粉絲替她感到開心,默默祝福這段遠距離戀愛能夠開花結果。

中谷美紀先前被拍到,與堤羅菲希納在街頭甜蜜摟腰,戀情正甜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