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勃起長度像香蕉 壯陽療程「立馬推薦憲哥」

沈玉琳說自己是香蕉與小黃瓜的組合。(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幕後製作人轉戰幕前的沈玉琳,靠著他浮誇的肢體動作和流利的口才稱霸各大綜藝節目,23日他出席醫美診所活動,大肆談論下面硬度,讓網友笑翻。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沈玉琳出席醫美診所活動,談到男性的私密處問題,他表示自己是「香蕉的長度,小黃瓜的硬度」,因為香蕉太柔軟,所以是小黃瓜與香蕉的結合。這也不是沈玉琳第一次代言有關壯陽類的商品,他以前代言的鹿茸、瑪卡、威風寶,都是跟壯陽有關的商品,沈玉琳自嘲早已成為壯陽代言人,但卻說自己非常正常。對於新代言的療程,他開玩笑的說:「等等去上憲哥節目,馬上推薦給他。」

沈玉琳要推薦壯陽療程給吳宗憲。(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