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璇愛犬拍照不領情 強國女星硬來遭咬噴血「敗訴」

葉璇(左)的愛犬曾不小心咬傷李依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葉璇以中華小姐選秀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外型亮眼的她也是愛狗人士,領養了一隻米克斯「多拉」和哈士奇「多寶」,2年前她帶多寶參加男星印小天的生日派對時,狗狗不慎咬傷女星李依曉,對方憤而提告,官司打了2年,今天她在微博公開「勝訴」消息。

葉璇今天在微博開心發文:「多寶!我們勝訴了!」2年前她帶多寶參加派對,李依曉拿了白酒和她打過招呼後,因為想和狗狗和照,出手將牠的頭掰過來自拍,但卻聽到多寶發出低吼聲,這時葉璇看事情不對勁,便請她不要拍了;沒想到一回神,李依曉又去摟牠拍照,這時多寶直接將李依曉撲倒在地,嚇壞眾人。

哈士奇「多寶」曾不慎咬傷李依曉(左)。(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葉璇見狀趕緊開車送對方去醫院,更叮嚀醫師要開最好的藥,縫線也要逢漂亮點,除了不斷道歉外,當晚也留在醫院照顧對方,之後更是勤送補品。為了此事,葉璇還動了送走多寶的念頭,但多寶竟然流眼淚了,似乎知道自己錯了,葉璇也不忍心再說要將牠送走。

沒想到李依曉的宣傳總監巨春雷爆料,指葉璇是在遛狗時沒把狗拴好,才會不小心咬傷李依曉,而李依曉也公開指稱她從未表示過歉意,告上法院。葉璇在法庭上出示賠償證據,而李依曉因沒有足夠的證據,訴狀被駁回,最後敗訴。

最後,葉璇不忘向愛犬喊話:「媽媽代表你,和許多和你一樣有過過錯,但還是乖孩子的流浪狗一起,在公正的法律面前,贏得了品格和尊嚴。」

葉璇和李依曉的官司打了2年,最後勝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