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兵女友遭殘殺 戴立忍花10年走出傷痛曾想尋死

戴立忍(左)上節目侃侃而談,分享他心中對初戀女友的思念。(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質疑小燈泡媽媽從政的文章,意外牽扯出29年前遭殘忍砍殺的姊姊王婉儀,當年姊姊的男友就是現在的知名導演戴立忍,王婉儀29年前就讀高雄海專,外型秀麗的她被同校同學黃志中熱烈追求,但黃志中愛不到王婉儀,憤而狂砍她30多刀,並棄屍路邊,戴立忍當時還在軍中當兵,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此事,那時軍方立刻將他「關禁閉」,以免他做出不理智的舉動。

據《三立新聞》報導,戴立忍透露當時不僅難以接受,深陷在震驚悲痛的情緒中長達10年,甚至一度想輕生尋死,多年後才能慢慢放下,必須接受女友就是遇到瘋子了,「我把這件事情消化了10多年,才能真正去接納這件事情,知道它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需要去刻意遠離它或親近它,它永遠都跟我在一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