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女星變辣媽 人氣不衰照吸金

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芯儀因產後身材臉蛋不復從前,因此演藝事業跟著下滑,而以下這些女明星,產後人氣依舊紅不讓。

「小S」徐熙娣主持《康熙來了》作風談吐大膽辛辣,陸續與丈夫許雅鈞生下3女,廣告代言最多高達12支,如今更紅到中國,主持網路節目《姐姐好餓》收視錄節節上升,被封為最吸金辣媽,今年2月還受邀到米蘭參加時裝周,紅遍全球。

賈靜雯一家幸福洋溢。(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生下一女「梧桐妹」,去年與現任丈夫修杰楷生下一女「咘咘」,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咘咘的成長過程,咘咘因有著超萌外表而吸引不少粉絲,也讓賈靜雯的演藝事業更邁向高峰。

范范與黑人生下最萌雙胞胎「飛翔」。(翻攝自臉書)

「范范」范瑋琪與交往10年的男友「黑人」陳建州在2011年修成正果,並生下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也成為名符其實的曬娃魔人,范范產後演唱活動便如雪片般飛來,如今大多在中國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