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10年前沒好好愛 自責喊:不想憾事再發生

安以軒現在把時間多拿來陪家人和朋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以軒和安鈞璨情同姊弟,不料男方卻在去年因病驟世,讓她悲痛不已,而她看事情的方式也因此轉變,認為眼前最重要的,還是放下腳步多和家人朋友相處,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安鈞璨(左)的離開,讓安以軒更懂得把握人生。(翻攝自臉書)

據《網易娛樂》報導,安以軒這10年來都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鮮少有時間陪伴家人和朋友,直到安鈞璨離世,她重新思考人生,更把工作量減少,讓自己有時間經營友情和親情,因為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沒辦法彌補。日前她就特別飛回台灣看剛動完手術的奶奶,坦言:「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也慶幸改變還來得及,不會再發生那樣的遺憾了。」

對感情生活,安以軒則認為「剩女」是褒義詞,在她眼中,大家口中的剩女其實條件都很好,不僅外型亮眼又事業有成,讓她自信地說:「把自己經營得好,不需要別人養活,何必急著把自己嫁掉呢?」

安宰賢(左)神似安鈞璨。(翻攝自臉書)

另外,安以軒也因電影《我是處女座》認識了韓星安宰賢,對放舉手投足間都和安鈞璨很像,讓她直喊:「有時候都要喝兩杯提醒自己『他不一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