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佩佩深夜搭Uber返家 司機竟對她做了這件事...

佩佩在主持、戲劇圈都有亮眼成績。(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子雙胞胎藝人中的「佩佩」蔡佩伶在主持界和戲劇界都有亮眼成績,更將婚紗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型甜美的她,近日趕拍新戲,不料卻在搭Uber返家時因為太累而在車上昏睡,當她醒來才發現車子已在家門口停留許久,一問之下才知道,司機因為叫不醒她,索性讓她在車上睡,相當感人。

佩佩今天在臉書分享搭Uber經驗,她說前幾天拍戲完,收工後坐Uber回家,正端詳著司機年齡時卻突然驚醒,原來是她太累了,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一回神看到窗外正是家門口,讓她驚訝地說:「啊!到了啊!」司機則表示:「到很久了!」她嚇得直喊:「蛤?真假! 那怎麼沒叫我?」沒想到司機無奈說:「已經叫了兩次!」

佩佩曾收工時在Uber上昏睡,遇到好心司機。(翻攝自臉書)

原來Uber司機因為叫不醒佩佩,索性讓她在車上睡,佩佩醒來後覺得很不好意思,還搞笑說:「我這麼熟睡,司機也沒對我亂來,真是太污辱人了!我看起來這麼不像女的嗎?開玩笑的啦,其實覺得真的太溫馨了啦!」

事實上,這並不是佩佩第一次在車上睡著,之前曾和朋友到KTV聚會,但因為玩遊戲輸了所以喝了很多酒,搭計程車回家時,一上車就倒頭大睡,但司機大哥還是好好的將她送到家了,讓她深感溫馨。但不少粉絲還是很擔心她的安危,紛紛留言提醒她,下次別再這樣,實在太危險了。

粉絲留言提醒,希望佩佩多注意自身安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