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人榜》男星驚傳染毒!于美人蔡昌憲驚呆

高佳群。(翻攝高佳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由于美人、蔡昌憲、許志豪主持,今早傳出偶像組「凍憨歌王」高佳群4月在台南夜店遭警方盤查,並查出一包K毒,18日驗尿報告有陽性反應,于美人、蔡昌憲得知後相當驚訝。

今早有消息指出,一名男子4月在夜店遭警方盤查,向表示:「我是歌手喔!我有隱私權!」隨後便被警方搜到持有K毒。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男子便是《超級紅人榜》被前輩喻為「歌王」的高佳群,他出版過一張專輯,專輯內還有不少前輩與他合唱相挺,如今卻吸毒被抓自毀前程,主持人于美人得知後表示:「他是我們節目歌手沒錯,但這我無法回答。」另一位主持人蔡昌憲則驚呼連問:「真假的?我剛睡醒耶,不是作夢吧」,而高佳群經紀人表示正在問他整件事的前因後果,晚點有消息會再告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