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敬業!姜河那《步步》失火戲 衣服燒破仍堅持演完

姜河那在《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八爺。(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姜河那演出不少電影、戲劇,近日在夯劇《步步驚心:麗》中演出八爺,深情又溫柔的形象迷倒許多觀眾。而他不僅演得好,更被同劇演員姜漢娜大讚非常敬業,甚至有次火都燒到衣服上了,他卻還投入在演技之中,讓人深感佩服。

姜河那(右)在劇中溫柔深情模樣,迷倒許多女觀眾。(翻攝自韓網)

據韓媒《XSportsNews》報導,女星姜漢娜受訪時分享她在拍攝《步步驚心》印象最深的場面,是拍攝解氏夫人葬禮的時候,當時現場起火,姜河那站在最前面,但因為實在太熱許多人都逃開了,只有他還繼續投入演技,甚至衣服被燒破一個拳頭大的洞,還待到最後直到導演喊卡。姜漢娜透露,當時火真的燒得很大,站在最前面的姜河那一定很熱,卻能夠這麼投入,看起來完全沒異狀,讓她內心非常敬佩,也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

姜漢娜表示姜河那很敬業,對他非常敬佩。(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