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迷酒精染怪病 連靜雯淚崩重生

連靜雯因3年前生了一場怪病徹底醒悟,從此遠離強顏歡笑的生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王連靜雯出道多年,演出多部本土劇,當年以《天下父母心》挑戰演惡女走紅,更曾和林韋君被封為「夜店雙嬌」。過去的她拼命拍戲,身心俱疲時總藉酒消愁,沉迷酒精讓她一度陷入酒駕、夜店被毆等負面新聞,受到負面新聞纏身後更染上怪病,住院後她天天以淚洗面,但也因這場病讓她徹底清醒,從此不再過壓抑人生。

《蘋果日報》報導,37歲的連靜雯透露,前幾年經常靠酒精發洩,使得她負面新聞不斷,她坦言當時「耐不住寂寞,年輕人有多瘋狂我就有多瘋狂」。不過自從3年前突然生了場大病,住院6天仍查不出病因,她因此徹底覺醒,自責地告訴自己:「對不起,我以前太折磨妳了,請妳一定要好起來」。

近2年來早已杜絕夜生活的她,生活作息規律,提及感情問題,她表示等待有緣人的到來,更坦言考慮凍卵,「以後也許有了伴侶想要生小孩,以防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