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金馬將獻唱!達成「三金」演出紀錄

孫燕姿受邀擔任《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久未公開露面的華語天后孫燕姿,將在11月26日登場的「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獻唱,表演主題定為「我們的世界」,以「赤子之心」為內容發想,並由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共同演出,孫燕姿也向台灣歌迷打招呼:「大家好嗎?很久沒來台灣跟大家見面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演出。」至於表演曲目,孫燕姿則笑說:「先保密囉!」

孫燕姿今年應邀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讓她達成「三金」皆受邀演出的紀錄;此外,她今年跟電影也有深厚淵源,連續為2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以及《六弄咖啡館》獻唱主題曲。針對典禮表演,孫燕姿則表示:「今年執委會希望主題貼近『赤子之心』,剛好跟我之前推出的《彩虹金剛》EP概念不謀而合!當外面的世界太紛擾,回歸到小時候的童心,孩童們天真無邪的笑容帶來了希望,提醒著我們『勿忘初心』,內心的一切都由衷的踏實了起來。」

這次來台灣,孫燕姿的老公跟兒子沒有一起同行,她笑說:「怕自己會分心!」睽違2年多未發行新專輯,孫燕姿日前不但發表了動畫製作的《彩虹金剛》MV,也忙碌於新專輯的錄製籌備,預計將於明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