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普美婚禮大跳性感熱舞 獻愛的抱抱讓老公泰俊超害羞

崔泰俊(左)和尹普美(右)在節目中成為假想夫妻。(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結目《我們結婚了》以邀請藝人組成假想夫妻打響知名度,儘管經常會發生組成夫妻的男女雙方粉絲互相攻擊,但最終節目也創造了無數對經典螢幕情侶。近日,演員崔泰俊和女子偶像團體「A Pink」的成員尹普美就為節目舉行了婚禮,沒想到普美為了老公還特地準備了性感舞蹈,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普美為了婚禮特地準備性感舞蹈。(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在昨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崔泰俊和尹普美舉辦了兩人的戶外婚禮,現場賓客除了「A Pink」的其他5位團員以外,還包括創作偶像Zico、大熱演員池昌旭等人,場面相當溫馨。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在新娘表演的環節,原本普美還只是在台前跳著「可愛頌」,沒想到她一個轉身,就將婚紗的裙襬撕掉,穿著流蘇小禮服開始大跳性感熱舞,讓老公泰俊超害羞!

崔泰俊看到普美跳舞超害羞。(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普美的舞蹈不僅展現滿滿的曲線美,還不時跟著音樂做出震胸、甩頭等動作,火辣程度讓其他來賓也忍不住尖叫、摀臉,似乎普美有意要向老公展現性感的一面。而舞蹈最後,普美的舞群拉著泰俊上台,讓普美跟老公來了個「愛的抱抱」,普美還拿出花束對老公說「我愛你」,閃光滿滿。對於老婆的舞蹈,泰俊表示知道普美平常行程相當繁忙,竟然願意為了他準備舞蹈,令他相當感動。

普美(左)和泰俊(右)以愛的抱抱結束。(截取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