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拯救重症流浪狗 楊懷民、狄鶯四處奔走

狄鶯(左)和楊懷民昨天齊力為毛小孩在台北世貿寵物展進行義賣。(翻攝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這幾年沒拍戲,就會和好友一起拯救重症流浪狗,4年來救了上萬隻狗,南北狗園每月支出約要200萬,2年前他在宜蘭冬山花4千萬買地蓋狗園,在北部成立「莉丰慧民V」北館,一心為動物奔走,昨他又為動保在寵物展進行義賣,愛心令人感佩。

奉獻愛心,不只限於人類而以,很多人類忠實的動物,也很需要大家奉獻更多愛心,這幾天在台北世貿三館有寵物展,楊懷民四處奔走,他的演藝圈好友狄鶯昨天也現身會場,狄鶯一到場開心直呼:「看到很多人有著滿滿的愛,來幫助這些狗小孩,非常的感恩感謝大家。」狄鶯透露,今天她還會再到現場。

陳珮騏(右)昨也出席流浪狗義賣活動。(翻攝自楊懷民臉書)

多年來為重症流浪狗奔走的楊懷民說,演藝圈前天有錢多安和伊正到場支持,昨天則有狄鶯和陳珮騏前來聲援,他說義賣所得將全數用在救援、醫療流浪毛孩,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