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孟宏化名「中島長雄」當攝影 原來是因...

許冠文(右)在《一路順風》飾演的一個落魄港仔計程車司機。(甲上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導演鍾孟宏今出席新片《一路順風》映後座談,金馬準影帝許冠文也驚喜現身力挺;鍾孟宏透露,其實10年來,每拍完一部片都有「不要再拍了」的念頭,但也坦言「若不拍電影,也不知要做什麼」;許冠文則在一旁笑說,「很多導演都這樣,老說不拍,就跟生孩子一樣,生的當下很痛苦,一直說下次不想再生了,但還是會繼續生下去」!

因對作品要求高,讓鍾孟宏同時身兼導演和攝影要職;不過有次朋友跟他說,「不要每次攝影都是他的名字,有的時候讓別人來拍吧」,這時鍾孟宏竟靈光一現,為自己取了個化名「中島長雄」,「中島」是「鍾導」的諧音,「長雄」則是隨便取的土名,但沒想到一段隨興的對話,讓鍾導認為是個不正經的化名就這樣沿用下來。

《一路順風》描述許冠文飾演的一個落魄港仔計程車司機,和納豆飾演的少根筋的運毒小弟,誤打誤撞踏上「送貨」之旅。該片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