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冒出兔耳當廚娘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劉詩詩現身活動做煎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奇隆今年把小17歲的劉詩詩娶回家,樂當「煮夫」的他不讓愛妻下廚,坦言喜歡看劉詩詩高高興興當個「吃貨」的樣子,不過劉詩詩今日出席活動,終於秀了一把手藝,俏皮的人妻模樣征服粉絲的心。

劉詩詩現身活動做煎餅。(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今日化身時尚廚娘,頭綁丸子頭,身穿白襯衫搭紅色長窄裙,在代言活動上親手做煎餅,全程露出微笑的她,一邊聊天一邊輕鬆將煎餅翻面成功,煎餅微微冒出白煙增添香氣,作品相當成功,她還帶上兔子耳朵和粉絲親切合照,可說是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劉詩詩現身活動做煎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