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集體取精逆!詹惟中牽拖男生太多 陽痿「只剩尿尿功能」

詹惟中(中)第2波主打《別叫我楊偉》,現實真的在檢驗所陽痿。(混血兒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命理師詹惟中常在電視上分析不少藝人運勢,因幽默的口才,上遍談話節目當綜藝咖,還轉戰歌壇,推出迷你專輯《玖肆開運》,曾多次自開「陽痿」玩笑的他透露,為了日後可以再生一胎,想要先儲存健康的精子,不料取精過程卻一直頻軟,讓他嘆說:「只剩尿尿功能了。」

《蘋果日報》報導,52歲的詹惟中跟老婆育有1名18歲的愛女,為了讓女兒多個伴,他仍渴望再生一胎,不過他睪丸精水異常腫大,擔心日後被切除不能生,只好先到醫事檢驗所儲存健康的精子,只是努力了15分鐘未果,詹惟中竟牽拖現場環境:「現場太多男性工作人員,讓我軟趴趴,現在只剩下尿尿功能。」沒想到才剛出新歌《別叫我楊偉》,果真就在檢驗所陽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