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女主播認真報氣象 男神經過渾然不知

女主播阿部華也子播報新聞時,玉木宏從後面跑過。(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民眾為擠上地鐵,習慣約早上6點就開始準備出門,普遍會在這時收看晨間新聞,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美女主播阿部華也子正在報新聞時,有名路人跑過去,沒想到仔細看才發現,剛剛跑過去的人是男神玉木宏!有網友截圖或截取影片上傳網路,立刻造成熱烈討論和轉發,直呼:「一大早的小確幸!」

經過MV比對,當時跑過去的男子確實是玉木宏。(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女主播頂著10度低溫,認真播報氣象,而身後一名穿黃色外套的男子在奔跑,突然拿出手機確認,之後又跑步離開,不過就算是短短9秒鐘,也逃不過觀眾法眼,立刻認出來是人氣男星玉木宏,鄉民們紛紛在推特上狂問:「玉木宏在後面只有我發現?」、「剛剛跑過去的是玉木宏吧?」因他正在主演新電視劇《Career熱血署長》,造型也完整讓人懷疑應是在拍戲,但不小心被新聞節目的鏡頭拍到,結果資深粉絲指出,他真的是在拍戲,只不過是拍樂團GReeeeN的新歌MV。

相關影音:(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